CFP ( Call For Paper ) 資訊分享網站

剛剛看到一個不錯的 CFP 資訊分享網站 : http://call4paper.info/ , 作者似乎是大同資工所的博士班學生 ( 不是很確定 ), 雖然說現在上面的 CFP 資訊還有點少, 跟我的 domain 直接相關也少, 不過它整合 Google Map 等技術, 還是值得參考看看, 或是利用它幫自己整理 conference bookmark list.

我剛剛加了幾個 conference, 沒想到我加完不久下一個就是 CCY 學長 XD


還有些不是很直覺的地方存在 :

  1. "Address" 直接寫成 Web Address 或是 URL 是不是比較直覺 ?
  2. "Final" 指的是舉行日期嗎 ?
  3. Tags 的輸入欄位如果可以有像 blogger 上的自動完成, 或是使用者邊輸入會出現既有 tag 的提示, 會方便許多, 不然像我剛剛就要邊輸入邊回去找所有的 tag 列表, 以免創造了同義的 tag
  4. 另外 search 的結果是怎樣比對出來的呢 ? 是否可以在 search 的 button 旁加一個 help 的連結, 稍作說明 ?
  5. 申請的 mail 是否只能用 gmail 之類的 ? 因為我用 lab 的 mail 不被接受, 但是 gmail 我並不常用, 如果有消息通知可能不容易馬上看到
如果這個網站繼續發展成 paper writing, submisson, presentation 的心得討論分享網站就更有趣了.

0 意見:

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| Modified by seLain |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| Blue Business Blogger